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10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开通 亚组委成立16个部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七日电 (王华 陈家伦)广州二0一0年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新阶段:今日此间举行的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执委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确定了广州亚组委成立十六个部门,并正式开通官方网站。

  会议调整、增补了组委会领导成员和副秘书长名单,确定了组委会各工作部门的领导,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机构设置方案》、《第十六届亚运会总体工作计
划》等重要文件,确定了亚组委成立十六个工作部门。

  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分别主持了执委会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

  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代表执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目前,第十六届亚运会已进入全面筹备阶段,亚组委的下一步工作,主要是编制总体工作计划和部门工作计划,继续推进亚运场馆建设,启动市场开发及宣传推广,并开始征集亚运会吉祥物、口号。

  下午四点四十五分,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www.gz2010asiangames.org)正式开通。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以“广州元素、亚洲风情”为设计理念,以中英文两种版本,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flash、手机等新的媒介形式,及时全方位地发布和传播亚运会筹备和举办工作中所有重大事项的动态性新闻信息。

  网站建设初期设置的主要栏目有:亚组委、亚组委新闻、亚运筹备、共建亚运城、志愿者、场馆建设、亚运地图、体坛动态、魅力广州等。该网站还将逐步提供网上报名、新闻博客、电子地图等多种互动服务。

  广州亚组委官方网站将成为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全球新闻媒体和海内外网民获取广州亚运会资讯的最便捷窗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