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金童"包办帕奎奥7场拳赛 无冕之王巴雷拉复仇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日前来自美国ESPN的消息,世界著名拳王“金童”霍亚的拳击推广公司已经与“亚洲驱逐舰”帕奎奥签约,将负责他7场比赛的推广。

  近年来,“金童”的拳击推广公司迅速成为继唐·金和阿鲁姆之后,目前世界上第3大拳击推广公司,旗下明星及合作伙伴包括“无冕之王”巴雷拉、“刽子手”霍普金斯、“糖块”莫斯利、世界超次中量级拳王赖特等。在今年7月2日帕奎奥在马尼拉与墨西哥世界冠
军拉里奥斯的争霸战期间,“金童”推广公司的负责人也曾应邀到现场观战,显露出双方合作的意图。

  据报道,霍亚和帕奎奥已经签订了协议,霍亚将付给帕奎奥数目不菲的签字费。报道说,帕奎奥曾和霍亚在洛杉矶的一家饭店共进晚餐,作陪的还有“金童”推广公司的CEO夏费尔和帕奎奥的教练罗奇。

  由于巴雷拉目前是霍亚旗下的当红明星,因此,如果帕奎奥在11月18日与另一位

墨西哥世界冠军莫拉莱斯的第三番大战获胜,那么他下一场将与巴雷拉进行第二番争霸。在双方2003年首次交锋中,巴雷拉于第11回合被帕奎奥击出拳台落败。因此,巴雷拉一直希望向帕奎奥复仇。如果帕奎奥与霍亚签约,那么这场比赛将肯定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