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舵手浙江赛区:手续简化迎来报名高潮 白领积极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9 都市快报

  记 者 钱卓君

  本报讯 在简化了报名手续之后,奥运舵手浙江赛区的报名昨天迎来了第一个高潮,又有近100位读者通过电话、QQ和邮箱加入了争当平民奥运舵手的行列。同时,咨询的电话也一直不断。在报名成功的人当中,年龄集中在30岁左右,“成分”以白领为主,另外,外地来浙江工作的“新浙江人”占了1/3。

  看来快报昨天报道的80岁郑大爷给大家的刺激不小,昨天报名的大多是30岁左右的“壮劳力”,十多岁的少年、五六十岁的大伯大妈也有,但较少。至于行业,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有律师,有教师,有经理,也有军校、体校的教练,但总体来说,以白领居多。

  此外,大约1/3报名者是在浙江工作的外地人。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学历高,多为大专以上;在浙时间长,均在5年左右,对浙江有归属感,报名时一口一个“咱浙江怎样怎样”。

  所有报名者的共性是,对运动很喜欢,对奥运很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