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云南报名者感言 追求梦想体验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7 云南日报

  任峻杉(昆明)

  I will can!第一次邂逅奥运在1988年,奥运开幕式电视转播,虽然如今只剩下一点点印象,但懂事后我的理想是献身奥运事业,现在的我正努力希望找机会实现奥运创新,辉煌的理想。我爱每个体育项目,决赛夺冠瞬间,我是多么渴望亲自体验,当我遇到CCTV此次活动时,我顿时狂喜高呼。

  文声红(昆明)

  2008年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举行奥运,能和奥运零距离接触,对于我来说将是一次非凡的人生经历,能感受到奥运的气息,对于我的成长将是一次飞跃同龄的阅历。在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上没有终点,只有始点!

  李建平(蒙自)

  奥运是一个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奥运体现了健康、向上、快乐的精神,通过奥运可以增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交往和相聚了解,促进和平团结。奥运舵手是奥运会中唯一非专业运动员参与的项目,是全民参与的具体体现。奥运舵手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他却是整个比赛队伍的核心,需要由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并且还要有清晰的头脑和镇静自若的指挥作风。

  于澍君(女,昆明)

  自从中国申办2008年奥运会,当一名奥运志愿者就是我最大的愿望,现在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对奥运的那份热爱实现自己的愿望!选拔奥运舵手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意和参与性很强的活动,体现了

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理念。人生当中有很多挑战和机遇,参加奥运舵手选拔将会是我人生当中最精彩的一笔!

  荀安才(沾益)

  一个国际最大的体育赛事在北京召开,是中华13亿人民的千年梦想。奥运会的举办有着不同凡响的历史意义,身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关心奥运、热爱体育运动的爱好者怀抱一颗热切的心愿响应社会的号召,努力参与,回报社会。

  赵霞(女,昆明)

  奥运不只是一项简单的体育运动会,它体现的是一种坚忍不拔的、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的是优秀的国家和运动员个人的魅力。说实话,在参加报名之前的前两天才知道什么是奥运舵手,参加该活动一是圆我的梦想,二是觉得跟我的工作某些方面比较接近,想看看自己还有多少潜能,挑战自己,我认为的奥运舵手是相当于“助理教练”的核心位置,她能及时并发现队员在比赛中的不足,鼓励队员圆满完成比赛。

  秦 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