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官员小女人--龚睿那一日角色转换全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7:59 潇湘晨报

  08∶00被益阳体育局局长杨智勇叫醒。距离益阳举行的羽毛球世界杯开幕不到一个月,负责赛事招商的龚睿那压力很大,很晚才睡,一睡就睡不醒。现在已是副局长身份的龚睿那,还是称呼益阳体育局局长杨智勇为老师。在她的心中,羽毛球的最初记忆始终难以泯灭的。

  10∶00与蒙牛公司联系,希望蒙牛方面给益阳羽毛球队和安化羽毛球学校每年提供
免费的牛奶。在龚睿那看来,自己作为副局长,不为家乡的体育做些事情有些说不过去,利用自己以前的一些关系办些事情顺理成章。她一直希望,安化、益阳的羽毛球能够保持常盛不衰。

  12∶00与威盛电子的负责人边吃饭、边谈羽毛球

世界杯的赞助问题。龚睿那知道,益阳不是北京、上海,甚至不是武汉、长沙这样的大城市,搞一个比赛、拉一点赞助都很难。她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让10月24日开幕的羽毛球世界杯能够圆满成功。

  14∶00走出湘菜馆,龚睿那终于抽空逛一下街。这个时候的她,不是官员,也不是商人,她是一个彻底的爱逛街的小女人。龚睿那买东西很挑剔,所以买东西很费劲。但时间不能耗得太多,现在毕竟是羽毛球队自由活动时间。

  16∶00拿出

笔记本电脑,开始做一份招商协议。这些文本性的东西对龚睿那来说,并不算太容易。毕竟在过去的近20年时间里,她所做的,就是打球、训练、比赛。很多东西,现在都必须从零开始。

  19∶00带着中国明星羽毛球队去国家羽毛球队训练,这已经是她这一天最放松的时刻了。由于队中大多是些娱乐圈的大腕,她一般都不怎么上场打球。她所做的,只是一些基础的矫正和基本的指导。不过,熟悉的羽毛球馆,常常会带给她一些依稀的思绪,但路始终只能向前。这一点,龚睿那自己很清楚……本报记者彭湘伟

  注:龚睿那此次在长沙逗留的时间不足24小时,所上内容为龚睿那口述后修改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