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世界摔跤锦标赛再决三金 三名中国选手均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第27届世界摔跤锦标赛26日进入第二天,又产生了三枚金牌。三名出战的中国选手未能获得奖牌。

  当天进行的是男子古典式74公斤、84公斤和96公斤三个级别的较量。其中,代表中国出战的96公斤级选手姜华琛距离奖牌最近,他是在连过两关后,不敌白俄罗斯选手倒在四强门外的。其他两名中国选手常永祥、王刚分别在首轮和次轮即告失利。

  在首先进行的74公斤级决赛中,乌克兰选手沃洛德姆战胜芬兰选手安尼克塞拉姆获得金牌。格鲁吉亚和德国选手并列第三。

  84公斤级的金牌被埃及选手穆罕默德摘得。

土耳其选手纳兹米屈居亚军。格鲁吉亚和芬兰选手并列第三名。

  96公斤级决赛,爱沙尼亚选手赫基战胜捷克选手马雷克夺得冠军。白俄罗斯和格鲁吉亚选手共同获得铜牌。

  明天将进行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和自由式55、60公斤级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