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舵手江苏赛区报名热情高:一家齐上阵 超龄也要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45 现代快报

  给我三份表格:我们一家报名

  虽说奥运舵手报名活动定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但2点左右,苏宁银河广场前就聚集了不少前来报名的群众。一位特意从苏北赶来的赵师傅甚至心急地跑到尚未搭好的报名处询问记者何时开始报名,考虑到围观人群越来越多,下午2点30分,舵手报名活动提前开始。

  报名时,三台长桌前挤满了低头填写表格的群众,没有地方写就站着趴在墙壁上写,没有笔的就自己从包里掏出。填写过程中,不少群众对舵手报名的细则问题作出询问,快报记者均不厌其烦地给以解释,热闹火爆的场面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给我三份表格。我们一家都报名参与!”在房改局工作的王正平对记者说道。一早看到快报上这个舵手现场报名活动,王先生就拉着妻子一起请假过来。“在南农上学的儿子对这个活动也很感兴趣,但是今天下午有课来不了,特意要求我帮他填张表格呢。”填完儿子的表格后,王先生笑着说:“我们可是全家总动员了,为了奥运,值!”

  下午5点,报名活动接近尾声,就在记者“收摊回家”时,一个男生喘着粗气跑来,“报名结束没?我下午才上完课,打车赶来的。”这位南师大仙林校区的韩同学告诉记者,他一直很关注奥运舵手的选拔活动,因为现场报名活动和上课冲突,所以没能及时赶到,怕时间来不及,他一出校门就拦辆车直奔现场。“

北京奥运,中国奥运,每一个人的奥运,所以我们大家齐参与!”填写着表格,韩同学坚定地说。

  今天是舵手报名的最后一天,你可以登录新浪网(sports.sina.com.cn/z/coxshow)报名,你在新浪网中的报名资料我们均能及时收到。也欢迎广大朋友来《现代快报》报名并说说你的故事。报名时间为19:00-23:00,地址新街口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2213室,报名时需带本人1寸照片一张。

  年龄超出要求:大爷遗憾离去

  昨天,现场报名气氛火爆,吸引了不少途经的群众驻足观看。一位家住在定淮门的李大爷在了解到活动内容后,兴致勃勃地来到报名处要求报名参与。“我也报名参加,为奥运尽尽力吧!”李大爷乐呵呵地向记者表达了想法。“大爷,您今天多大年纪?”“62了!年纪是不是大了?”听到记者的询问,李大爷立刻面色紧张起来。“不好意思,这次奥运舵手年龄要求18-60周岁的。您的年纪已经不合要求了。”记者很不忍心地说出这番话,李大爷顿时泄气,摇摇头自嘲地说:“本来还想报个名参与一下,想不到自己已经是‘大龄青年’了。”

  “这个舵手有没有什么身高上的限制啊?”一个身高约1米80的男生在报名处询问道。“我有朋友曾经在体校学过皮划艇,据我所知,舵手身高不能太高的吧?”面对此番询问,记者解释道:“理论上舵手的身高不能过高,体重也不能太重。因为要保持艇身的平衡。但是在这次的奥运舵手选拔标准上并没有明确地表示出对身高的限制要求。所以你可以报名的。”听了这番话,男生表情还是犹豫不定,“报名试试吧,反正重在参与嘛。”记者劝说道。“算了,还是不参加吧,我这个身高肯定不行。我了解的,太高太重会让赛艇失去平衡的。”想了半天,男生还是摇摇头,一脸遗憾地离开报名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