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欧洲拉练成绩不俗 备战多哈亚运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国男曲欧洲拉练成绩不俗备战多哈亚运会(图)

  爱尔兰《新岛周报》供图

  

中国男曲欧洲拉练成绩不俗备战多哈亚运会(图)

  爱尔兰《新岛周报》供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由于未参加此次在德国举行的

世界杯曲棍球赛,中国国家男子曲棍球队近日奔赴欧洲,与欧洲列强进行了数场友谊赛,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中国国家男子曲棍球队20日离开北京,先后前往比利时、爱尔兰两国进行拉练、比赛,以通过实战来锻炼新人,提高各项技战术水平。22日晚间,中国国家曲棍球队在与爱尔兰国家曲棍球队的三场热身赛中,取得了全胜的骄人战绩。随后,在23、24日两场国际A级赛事中,也发挥出色。

  国家队领队杨湛林赛后表示,欧洲比利时、爱尔兰两国国家队在打法上均有其各自特点,本次实战训练将有利于

中国队球员更多了解和适应欧洲各国球队硬朗的作风,这样的友谊赛将有利于中国队员快速的成长、进步,同时也为12月卡塔尔多哈亚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爱尔兰当地众多媒体均对中国国家队的来访表示出极大的关注,有关媒体以一篇“中国队帮助爱尔兰队全面进步”为题,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文章指出,中国队的快速打法和激情的风格征服了爱尔兰的观众,这几场高水平的友谊赛有利于爱尔兰国家曲棍球队在强对抗的比赛中,获取宝贵的经验。

  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在比赛结束后也表示,这几场比赛中,两队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中国队是一支经验丰富、技战术全面的一支优秀球队,此次比赛将对组建新一支爱尔兰曲棍球国家队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他同时非常满意全队在场上的表现。

  据了解,中国国家曲棍球队已于24日结束比赛后,返程回国。(记者 杨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