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奥运栏目广告底价2.6亿 火炬手选拔成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肖东)明年是奥运备战年,央视摆出大决战的态势。记者今日从央视相关人士处获悉,在明年要推出100多项各种大型活动和赛事。

  活动和赛事明年满荧屏

  今年,在中国形成了一股选秀热,各种赛事不断。“我型我秀”、“绝对唱响”、“加油!好男儿”等等由地方台推出的赛事不但收视率高,而且经济效益也不错,把一向以沉稳著称的央视“逼上梁山”。

  2007年中央电视台的大型活动和赛事资源非常丰富,据估计,全年各个频道将会有100多项大型活动和赛事。其中,最大的、最重要的是央视将举行大型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这个选拔活动不同以往的选秀活动,实实在在地要为奥运做实事。

  启动“财富新观念”系列活动

  央视经济频道昨天也启动了财富新观念大型电视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经济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三赢效应”。

  据悉,财富系列活动的一些赛事将围绕创业和经济进行,这也是央视经济频道回归经济节目的一个起点。

  据央视广告部主任郭振玺介绍,“财富新观念”活动是央视明年100多项活动和赛事的第一个活动,将在近日举行,持续到明年一月份。相关报道

  奥运栏目底价2.6亿元

  对于新增设的数个奥运主题栏目,央视给出的底价为2.6亿元。

  央视将在明年开设多个关于奥运的栏目:“奥运倒计时”将从明年3月27日开始,在《晚间新闻》和体育频道的新闻板块里会有一个奥运倒计时的标记;暂定从明年6月1日开始,每天晚间新闻报道后将有一个10分钟的有关奥运的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