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步高联赛新赛季下月开始 无国手俱乐部先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9 中国体育报

  9月22日上午9点,2006-2007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以及米卡萨(中国)领导嘉宾就各位记者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记者问:11月之后会有世界锦标赛、亚运会排球等赛事,要保证联赛含金量,如何
协调全国联赛和国际赛事之间的“冲突”?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已经在联赛赛事安排上作了调整,没有国家队队员的俱乐部队比赛先进行。

  记者问:“步步高”与排球中心的合作意向与目标是怎样的?

  广东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冯磊:一直以来,步步高与排球联赛逐渐交融,“步步高”不仅是排球联赛的冠名名称,也成为了排球联赛追求的目标。至于合作目标,还有待在继续加深合作的过程中去摸索。

  记者问:如何看待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大学生排球联赛是中国排球的基础。很支持,很赞成。

  记者问:能否恢复联赛中电视转播的专栏节目?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排球运动的新闻工作场内和场外是密不可分的,场外的各种内容完全可以在新闻中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