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F2摩托艇世锦赛10月炫三峡 中美明星赛角逐万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0月2日至4日,2006年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暨2006年中美滑水明星表演赛将在四川万州举行。届时,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F2摩托艇队的300名选手和中国、美国的滑水明星将为观众展示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大宴。

  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为系列赛事,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办。此次是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次在中国举行。和F2同时进行的中美滑水明星表演赛始创于1999年,其目的在于加
强中美两国间的友好交往,促进两国滑水运动的发展、普及和提高。中美两国参赛选手全部为两国滑水队中的佼佼者,不乏众多大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

意大利、匈牙利等摩托艇强国均将前来参赛。同时,世界射击冠军张山和世界皮划艇冠军赵晓莉将赴万州比赛现场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