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摩托艇世锦赛下月开战 彭林武欲在主场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中国摩托艇F1世锦赛品牌管理中心消息,即将参加摩托艇F1世锦赛的惟一一名中国选手彭林武已经完成赛前的陆上备战,月底将赶赴成都,进行水上训练。意大利站时伤到的肋骨已无大碍。

  “由于今年有足球世界杯,所以比赛日程很紧。除第一站外其他的比赛我都参加了,说起来就是第一站感觉体能不足,后来就慢慢恢复了,在最近的意大利站上我取得了个人
的最好成绩:第14名。”但当时由于安全带出了点问题,彭林武撞到了艇身上,肋骨受伤。“不过不用担心,从8月开始我就一直在黄山的摩托艇基地进行体能训练,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彭林武告诉记者,由于国内也没有合适的F1水上训练场地,所以他最近一直没有下水,除了恢复体能,他还担任摩托艇教练工作,带一带手下的12个弟子。“估计29日能在成都下水试驾。”

  主场作战,彭林武感到了空前的压力,“中国只有我一个选手,比赛又是在十一期间,关注的人一定很多,不像在国外孤零零就我一个人也习惯了。”但他也表示,参加了今年这么多站比赛,心里有了底,“到时我一定在主场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F1摩托艇世锦赛将于10月5日在四川成都崇州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