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征集2007年世界特奥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招贴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昨天下午,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运动会执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国内外公布《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招贴画征集活动启事》,宣布为了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最成功、最精彩、最难忘的运动会,执委会根据国际惯例和实际需要,现向全球公开征集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和招贴画。有关《2007年上海世
界特奥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招贴画征集活动启事》的全文内容已在东方网(www.eastday.com)上刊登。

  根据《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招贴画征集活动启事》,本次征集共有三个项目,即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主题歌和招贴画。所有应征作品设计要求均应鲜明、生动地体现“平等、接受、包容”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精神及本届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你行我也行”的主题精神。

  其中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将用于与本届运动会有关的旗帜、场地、印刷品,以及其他衍生产品;而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将用于与本届运动会有关的各项宣传、推广和赛事活动。主题歌征集活动分作词和作曲两大类进行,所有应征作品均应是原创

歌词、歌曲,但其体裁、风格不限,且同时拥有中英文对照歌词(同时提交中英文对照歌词有困难者,可在提交用其中一种语言创作的歌词时,提请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代约专家译配);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远克运动会招贴画,将用于与本届运动会有关的各项宣传、推广和赛事活动。

  因此,凡有志于向特殊奥林匹克事业和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奉献爱心和智慧的海内外所有从事平面、造型类美术设计的专业机构、专业人员、有关院校师生和业余爱好者等各界人士;所有从事作词、作曲的专业机构、专业人员、有关院校师生和业余爱好者等各界人士,可以从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www.20O7specialolympics.com)下载各设计征集表。

  在完成作品后,设计者应将应征作品及其他报名资料通过寄、送方式发送到:中国,上海,中山南二路1500号东亚体育大厦1019室,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吉祥物、会歌、招贴画征集办公室收,邮编:200030。所有应征作品外包装上均请注明“应征”字样。上海地区以外应征作者寄、送应征作品有困难的,可以电子邮件方式和上述同样规格、填写要求,将本人(本团体)应征作品发送到本次征集活动专用电子信箱:collect2007@specialolympics.sh.cn.由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指定人员代收,并根据发送者所供资料,代办应征手续。每人或每团体投稿数量不限。本次征集活动从2006年9月25日起至2006年11月30日止,截止期以投稿发出地当日邮戳或本次征集活动办公室收到应征者所发电子邮件(应征作品)日的网上记录为准。

  最终,由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执委会组成征集作品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和终审,并择日在执委会指定的国内外有关媒体上公布,评审委员会将由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执委会领导成员、国际特奥会官员、中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入围入选的作品将有5000元人民币到12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