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墨西哥国际女排赛 美国队大意失荆州爆冷负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4日电(记者冷彤林如萱)由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承办的“女明星”国际女排赛24日打响。波多黎各队爆冷将以3:1给美国女排来了个下马威。

  波多黎各女排首局以25:22拿下,美国队以同样的比分回敬对手一局。此后,发挥更佳的波多黎各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16和26:24取得第三和第四局的胜利。

  当日还进行了两场比赛。古巴队基本上由二线球员组成,但仍然以2:1战胜了加拿大队。

  比赛开始前,古巴队因忘记带国旗差点被中北美和加勒比排球联合会罚款。幸亏在墨西哥青年

女排担任主教练的古巴人彭西找到一面本国国旗,古巴队才得以免交罚款。匆忙上阵的古巴姑娘在以25:22和25:21拿下前两局后,被顽强的加拿大队以25:18扳回一局。

  现场观看比赛的墨西哥观众不停地给古巴队加油助威。第四局两队的争夺十分激烈,最后古巴姑娘依靠更出众的拦网技术以27:25拿下对手,并以总比分3:1取得了本次国际赛的开门红。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首日第二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直落三局战胜南美的昔日劲旅秘鲁队,比分是25:20,25:16和25:21。

  参赛此次“

女明星”国际女排赛的有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古巴、美国、秘鲁、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和东道主墨西哥队。多米尼加、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和秘鲁队被分在A组,古巴、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队在B组展开较量,比赛预计于本月28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