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跳水锦标赛 何冲挑战高难度称王三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国跳水锦标赛进行第四天,广东队何冲在第四轮、第五轮演绎世界级高难度动作,以441.4分获得男子三米跳板的金牌。

  何冲在三米板的比赛中表现得冲劲十足,他的5355B3.9动作难度是此次锦标赛最高的难度动作,并以101.4分获得现场最高分。何冲还在最后一个动作中,选用了今年7月在常熟举行的世界杯跳水赛上的动作,当时以这套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征服了所有的裁判,
得到102.60分!而此次,他仍以此套动作获得102.6的高分。最终,何冲以总分544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陕西队的秦凯524.9分列第二,山东队的王峰519.15分夺得铜牌。

  “主要是想尝试下,毕竟5355B很久没练,今天发挥得还行。”何冲在赛后谈起自己的表现,神色轻松。

  对于何冲的表现,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这次男子三米板决赛非常精彩,每个队员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何冲的表现,5355B3.9动作完成得很出色,打出101.4分的高分。”

  另外,当天进行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康丽(武汉)、汪浩(天津)344.61分;陈若琳(江苏)、贾童(四川)340.14分;蒋李双、刘贺瑞(海军)330.12分。上海队徐程亮获得男子三米板207C难度奖,广东队何冲获得男子三米板5156B、5355B难度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