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将门出虎女 “蝴蝶夫人”将首次亮相麦迪逊广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19日来自美国的消息,像当年父亲阿里一样,有“蝴蝶夫人”美誉的世界女拳王莱拉将于11月11日首次登上有“拳坛的麦加圣地”之称的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比赛,这是继她的父亲阿里与另一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弗雷泽首次交锋35年后,莱拉第一次在这个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拳击圣地比赛。

  此次莱拉将作为IBF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与美国的挑战者布洛克争霸
战的垫场赛选手出阵。作为WBC轻重量级冠军,莱拉自1999年进入职业拳坛以来,目前的战绩是22战全胜,其中19场击倒对手。

  目前,28岁的莱拉正在拉斯维加斯接受“漂亮男孩”梅威瑟的父亲的训练,重点是防守技术。莱拉说:“我父亲的那些东西已经传给了我,但我不想模仿他,作为一个战士,我来这里就是要打败对手。”

  莱拉还表示,她期待在

麦迪逊广场花园比赛,作为阿里的女儿,虽然面临许多压力,但她总是尽可能做到最好。“我爸爸为我的胜利而感到骄傲,尽管他并不赞成我打拳。但他总是尽可能的到现场为我加油并亲吻我,这是一种甜美的感觉。如果他身体情况许可的话,也会到麦迪逊来看我比赛的。”

  莱拉的对手目前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