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泳联要为世锦赛发奖金 奖金总额达2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9月21日体育专电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21日宣布,将为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优胜者提供总额为200万美元的奖金。

  FINA主席当日在此间举行的FINA首届代表大会上做出了上述承诺。

  明年游泳世锦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据FINA执行理事默尔库列斯库透露,冠
军得主将获得1.2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和第三名将分别获得7000美元和5000美元。而像花样游泳和水球这样的团体项目,优胜者的奖金将会更多。“我们一直在设法做出改进,目标是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游泳运动中来,”他说。

  这个世界游泳运动管理机构还表示,将为参加明年世锦赛的选手提供交通和食宿费用。

  FINA同时表示,计划为2008年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

游泳世锦赛提供50万美元的奖金。

  来自非洲和南美洲泳联的代表抱怨说,缺少基础设施、赞助商和资金是游泳运动在那些地区缺乏人气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