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从轻发落只扣奖金积分 陶菲克将参加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40 新京报

  国际羽联从轻发落,只扣其部分奖金和积分

  本报讯昨日,国际羽联公布了对印尼名将陶菲克在香港公开赛上罢赛的处罚决定,取消其进入第三轮获得的奖金和积分,但并没有追加禁赛处罚。

  当地时间周六,国际羽联专门为此召开了听证会。

  在30分钟的会议上,陶菲克仅用了4分钟时间解释了自己为何离开场地。在这样的场合,陶菲克依然态度强硬,他说当时确实被裁判的判罚激怒,所以无法控制情绪不得不离场。

  尽管国际

羽联已认定陶菲克此举错误,但还是从轻发落。一个原因是考虑到陶菲克是当今羽毛球这一运动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对于推广羽毛球运动意义很大。(王春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