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今日开赛 史上规模最大中国冲击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0: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黄维) 昨晚,第27届世界摔跤锦标赛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今天上午,各个项目各级别的比赛将全面拉开。

  这次世锦赛是国际摔联历史上首次把自由式、古典式和女子自由式三个摔种放在一起举行赛,每个摔种各分7个级别,将产生21枚金牌,因此赛事在项目设置的规模上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世锦赛。由于参赛规模扩大,预计将有近80个协会参加,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
和摔协官员总人数将超过1200人,这次世锦赛完全可以被称为“历史上办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世界摔跤锦标赛”,也是广州在2010年亚运会前吸引最多参赛队伍的一次体育盛典。中国代表团将派出24名选手参赛,在三个级别冲击金牌。

  为了办好这届世锦赛,广州市体育局从去年底就开始进行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得到了国际摔联主席马丁内迪先生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好评。

  广州市副市长、赛事组委会主任李卓彬此前曾在一次组委会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形象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全世界的摔跤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水准的赛事,并将赛事办成一届最出色的世界摔跤锦标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