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布森/埃姆斯混双夺冠 英格兰首夺羽毛球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0:45 新浪体育
罗布森/埃姆斯混双夺冠英格兰首夺羽毛球世界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晚,06羽毛球锦标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四个单项赛事桂冠依次决出,在首先结束的混双比赛中,英格兰罗伯特森/埃姆斯组合以2比0战胜同胞克拉克/克洛格组合,获得冠军。尽管在83世锦赛上英国女选手诺拉-佩里也获得过混双冠军,但她搭档的是瑞典人托马斯-基尔斯特罗姆,而现在获得冠军的罗伯特森/埃姆斯都是正宗英国人,所以此次也是纯英国组合的历史首冠,对于发明了现代羽毛球运动的英国人来说,意义不言而喻。

  按照国际

羽联的排法,罗/埃属3-4号种子,克/克属5-8号种子,现在英格兰羽毛球选手能打出名堂的没有几位,四人之间当然非常熟悉,但这场比赛却没有呈现胶着状态,比赛一开始就被罗伯特森/埃姆斯牢牢控制,首局体力更充沛的罗/埃组合在步伐移动上就明显超出对手,杀球自然威力依然,网前放短也是屡屡得手。

  安冬尼-克拉克在昨天比赛的中还打了男双半决赛,体力上是四位选手中最接近极限的,更何况过会他还要打男双决赛(对阵蔡/付),比赛中克拉克在力量分配上做了很大保留,组合的攻击效率上自然要大打折扣,队友克罗格纵使有天大能耐,也无力只身抵抗对手的猛扑,虽然前半段两人总体打得还象回事,但暂停之后局面立刻一溃千里,很快首局克/克组合就以15比21败阵。

  第二局更是一边倒,克拉克在场上再也不想跳起扣杀,只是偶尔在后场劈杀几回,这让罗/埃组合更能肆无忌惮的放手攻击,即使屡犯失误也在所不惜,克/克组合终于被打垮,在经过36分钟较量中,罗伯特森/埃姆斯以2比0(21比15,21比12)战胜克拉克/克洛格,获得了世锦赛冠军。(米特洛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