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在汕头举行 每人投保三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九月二十四日电(李瑞丹)今天下午,二00六年国际泳联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在汕头市隆重举行。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等世界各国和香港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国际体育官员参加此次赛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马拉松游泳项目列入奥运会以后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赛事,备受各国关注和重视。为迎接二00八年奥运会,各国都派出了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其中包括
曾连续获得世界杯赛男子总冠军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切夫、女子总冠军德国的穆勒及国际泳联十个会员协会共二十二名优秀马拉松游泳运动员参与。

  今天下午十四点整,随着一声清脆的信号声,中外运动员们从正大体育馆西侧的船艇训练基地码头集体下水,开始长达十公里的横渡,他们的目的地是金叶岛。

  经过两个小时的拼搏,最先到达终点的是德国选手斯图津斯基·阿历山大,他以一小时四十七分四十六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而女子组第一名也是由德国队选手坎劳—科里斯汀·布里塔获得,她以一小时五十三分十四秒到达终点,中国选手郑静则排名第三。

  在此次比赛中,为了加强赛事的安全措施,汕头市体育局对运动员增加了投保,每人达到三十万人民币,增设救生蛙人,将救生快艇数量从六只增加到九只,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地进行。

  汕头副市长陈茸指出,本次比赛是汕头是今年中国内陆唯一的一个赛站,承办本届比赛,将有利于促进各国、各地区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运动员之间的技术交流,也将使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了解汕头、认识汕头,喜欢汕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