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赛马琳王皓胜德比男双夺冠 王楠陈晴女双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刚刚结束了男女双打的决赛,马琳/王皓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击败王励勤/陈玘夺冠。女双王楠/陈晴不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获得亚军。

  前两局中王励勤/陈玘的战术更为明确,他们盯准马琳和王皓的反手位来打,这种战术非常有效,他们以11-7、12-10连胜两局。第三局中王励勤/陈玘乘胜追击,他们一路领先
以11-4轻松拿下。

  第四局马琳和王皓的状态稍有回升,他们以11-7扳回一局。第五局王励勤/陈玘很快就建立起4-1领先,在7-3后马琳/王皓连追4分,他们将比分扳为7平。8平后马琳/王皓又连得3分,11-8,他们将总比分扳为2-3。第六局马琳/王皓继续控制主动权,他们以11-6再胜一局,总比分变为3平。

  决胜局两对球员争夺激烈,双方交替涨分,6-5领先后马琳/王皓请求暂停,他们连得两分扩大领先,王励勤/陈玘无奈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马琳/王皓再得一分,比分变为9-5。马琳侧身抢拉斜线得分,10-6。随着王皓正手进攻得分,11-6,马琳/王皓成功完成逆转以4-3获胜夺冠。

  女双决赛是今天最先进行的决赛 ,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击败陈晴/王楠夺冠。这一次是陈晴/王楠首次搭档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因此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她们不及香港的帖雅娜/张瑞,不过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每局比分都非常接近,陈晴/王楠只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结果她们以1-4不敌帖雅娜/张瑞,五局比分为9-11、9-11、11-6、9-11、10-12。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