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王德显案火车头体协同意协商 账目公开艾冬梅仍不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3名女弟子状告王德显一案已经立案,而另一方火车头体协在昨天表示,愿意就“补偿”问题协商解决,此事暂时不会被上升到法律程序。

  昨日,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艾冬梅、郭萍、李娟及臧云杰4人和律师许子栋来到位于大兴区的火车头体协,与体工队队长陈祖平进行财务和补偿问题的协商。随行的记者和许律师都被阻挡在了门外,只有4位当事人得以和陈祖平“面对面”。

  事后据艾冬梅说,火车头体协已经表示愿意就补偿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同时对4名队员全部账目公开,而且声称已经着手对王德显的做法进行调查。由于昨天时间紧迫,队员们没有来得及细细地检查账目,打算择日再查。对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答复时间,艾冬梅还是不太放心,虽然队员们有诚心等,但也不能被无限期地拖下去。

  昨晚记者致电许律师,许律师表示尊重自己的委托人的意见,也希望这件事情可以以协商或以两方满意的形式解决,但是也不排除与王德显一案一样采取法律措施。

  N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