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尔南德斯成功卫冕“女铁人” 王虹霓终列第2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3:28 北京晚报

  

费尔南德斯成功卫冕“女铁人”王虹霓终列第20名

  

费尔南德斯成功卫冕“女铁人”王虹霓终列第20名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8时30分,2006傲胜铁人三项

世界杯赛开幕式上演。比赛于9时30分鸣枪,同时也宣布了2008奥运会十三陵水库赛道开始试运行。女子组比赛中午结
束,12时30分,男子组比赛鸣枪。

  开幕式上的秧歌表演、武术表演和威风锣鼓,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如果说昨天是世界杯赛的热身准备,今天则是世界杯赛的正式开始,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按照奥运会标准进入工作状态。

  凌晨6时10分,记者便在十三陵附近看到前来买票观看比赛的群众。有一个老太太带着孙女早早等在这里,她说:“我一大早就赶来了,就是因为孙女喜欢看这个比赛,不知道能否顺利买到门票?”还有一位老大爷骑着三轮车,后面带着老伴,一起来买票观看比赛。其实,早在凌晨5时多,就已经有不少有票的观众陆续进场了。

  9时30分,世界杯女子组鸣枪开赛,邢琳和王虹霓是中国女队的两个希望所在,而葡萄牙的卫冕冠军费尔南德斯仍是夺冠一大热门。

  经过激烈的竞争,卫冕冠军葡萄牙的费尔南德斯夺取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中名次最好的是35号王虹霓最终名列第20名。

  中国队的姜智航说:“中国男队与世界高水平的差距的确很大,不过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未来的奥运会热身,因为这终归是未来最高水平铁人三项赛的竞争舞台。”不过,世界第一男铁人、来自

澳大利亚的27岁的布莱德的确实力强劲。另外,美国籍的卫冕冠军亨特更具备超人实力,所以说男子铁人鹿死谁手未可知。对于中国男选手来说,学习是主要方面。

  昨天,八一队孙立伟夺取男子优秀组冠军,女子优秀组冠军是八一队的藤春春;八一队李轩夺取男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冠军,八一队的张一夺取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冠军;男子(16岁至19岁)短距离组冠军属于北京队的吴哲夫,天津队的何宜莹夺取女子(16岁至19岁)短距离冠军;天津河西区职工体育俱乐部的陈欣夺取女子(20岁至34岁)短距离冠军,男子该级别冠军是以个人身份参赛的法国人皮埃尔;女子(35岁至49岁)短距离冠军是沈阳的幺春梅,男子该级别冠军是以个人身份参赛的赵恒;女子50岁以上短距离冠军是北京的王秀存,男子该级别冠军是北京的陆启超。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