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日报:有竞争就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56 解放日报

  有竞争就有好成绩。这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多项赛事争夺激烈,有6个项目刷新了上海体育场的纪录,总体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

  上海黄金大奖赛安排在田径室外赛季的收尾阶段,经过一整个夏天的角逐,绝大多数选手的状态都呈不同程度的下降,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出成绩的比赛。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昨天男子跳高比赛,俄罗斯名将里巴科夫与美国冠军哈里斯展开角斗,前者最后以
2.33米夺冠,这不仅是他自己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也是今年世界的第五好成绩。

  冠军成绩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还有女子400米栏和男子铅球。

乌克兰的伊萨科瓦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跑出了53秒98的成绩,列今年世界第八。美国的坎特维尔最后一投掷出了21.08米的今年世界第十好成绩。

  男子1500米比赛,肯尼亚的奥古斯汀与埃塞俄比亚的“世界中长跑之王”贝克勒在最后一个直道恶拼,夺冠的奥古斯汀以3分33秒01刷新了上海体育场的场地纪录。

  如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吸引了众多世界田坛巨星参加,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比赛的门票销售也相当不错。相信随着比赛成绩的逐年提高,这项赛事将有不错的前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