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公路自行车世锦赛女子公路赛 荷兰夺金中国无缘前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3日萨尔茨堡消息,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女子公路赛中,荷兰的玛丽安妮以3小时20分2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的刘永莉和李梅芳发挥平平。而德国的格雷尔德则获得男子23岁以下组的比赛。

  女子公路赛全程139.2公里,共有1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进行得非常紧张激烈,直到比赛快结束时冲冠的第一集团依然有15人之多,最终玛丽安妮幸运地以3小时20分26秒
摘得这枚宝贵的金牌。德国的沃拉克和英国的科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中国选手没有太抢眼的表现,

十运会个人计时赛冠军和公路赛亚军李梅芳仅以3小时43分23秒排在了第83位,十运会个人计时赛季军和公路赛第五名的刘永莉发挥稍好,3小时26分21秒获得了第47名。十运会公路赛季军赵娜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利平没能完成比赛。

  此前进行的男子23岁以下组比赛中,经过176.8公里的争夺,德国19岁小将格雷尔德以4小时0分50秒夺冠,法国的费鲁和俄罗斯的卡图特舍夫分获亚军和季军。

  24日世锦赛将进行最后一项,男子公路赛的争夺。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