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人物迈克尔忠告刘翔 称保持冷静训练放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52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连日来,田径传奇人物、男子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正在刘翔的故乡上海出席一系列活动,并给刘翔提出一些忠告。

  约翰逊劝诫刘翔:“为能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主场卫冕,首先在面对媒体的赞赏和追捧的时候必须保持足够的冷静,另外无论有什么事情发生,必须把自己的训练放在第一位。”

  约翰逊以自己在1996年的亲身经历告诫刘翔保持足够的冷静是非常重要的。他说:“刘翔必须制定非常严密的计划以尽量避开一切可能分散注意力的事情。他在雅典和其他重要比赛中都表现很好,我相信他绝对具有这方面的能力。但是,2008年他面对的状况将艰难的多,主场作战的压力、众人眼中冲击的对象,总之,他要制定严密的计划。”(文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