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满意第二拒评刘翔 飞人用跨栏速度躲避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3:44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06年上海黄金大奖赛正式拉开帷幕。最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在最后阶段上演,刘翔的登场也引爆了现场6万名观众的热情。最终,刘翔以13:07的成绩第一个完成比赛,在自己的家门口夺得冠军,名将阿兰·约翰逊在最后一刻被反超名列第二。赛后约翰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你觉得满意吗?

  约翰逊:还可以,我觉得很兴奋,我的起跑很好,我把他看作一次锻炼,第二名的成绩,不错。

  记者:你觉得最后一个身位被超越,又没有挫败感?

  约翰逊:没有,丝毫没有。我期待着和他的下一次碰撞。

  记者:你觉得刘翔表现怎么样?

  约翰逊:我没有看到他的比赛,所以我不能评价。

  记者:明年你还会来上海么?

  约翰逊:当然,我觉得今天很好,很开心。

  刘翔,用跨栏的速度躲避媒体采访

  9点30分,刘翔出现在镜头前,观众席和记者们一阵阵的躁动;随后,起跑、落后、超越、夺冠……记者们等候着,40分钟后,刘翔出现在记者们的面前,却是一瞬间,绝对的跨栏速度,一溜烟的冲过媒体采访区,消失在走廊中……

  究竟会不会唱歌,究竟会不会有后面的记者会,大家还在等待……

  或者,就这么结束了;特殊的庆祝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