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乒球赛中国男双提前夺冠 王楠/陈晴进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男女双打的半决赛,马琳/王皓与陈玘/王励勤会师男双决赛,王楠/陈晴则晋级女双决赛。

  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陈玘/王励勤因为队友孔令辉/侯英超的退出而直接晋级四强,马琳/王皓则以4-2(11-8、11-4、9-11、11-6、11-13、11-4)击败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庄智渊。

  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继续胜势成功会师决赛。首场半决赛中,马琳/王皓迎战韩国组合李廷祐/吴尚垠。马琳/王皓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他们以11-6、11-8先胜两局,在对手以11-9扳回一局后,马琳/王皓重新控制主动,他们以11-8、11-5又连赢两局拿下比赛。另一场半决赛中,面对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陈玘/王励勤除了首局艰难获胜外,另外三局都一路领先拿下,最终他们以4-0淘汰对手,四局比分为13-11、11-7、11-2、11-5。

  女双方面今天上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陈晴/王楠以4-1轻取

意大利的斯特法诺娃/蒙法迪妮,曹臻/彭陆洋则经过七局激战险胜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七局比分是11-9、11-8、5-11、11-7、10-12、9-11、17-15。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一胜一负。

  曹臻/彭陆洋在首场半决赛中迎战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这场比赛又历经七局大战,结果曹臻/彭陆洋惜败出局。前四局中帖雅娜/张瑞牢牢控制比赛的主动权,她们取得3-1(12-10、10-12、11-7、11-4)领先。逆境中曹臻/彭陆洋表现得非常顽强,她们在毫无退路的情况下以两个11-6连扳两局,这让总比分变为3平。决胜局中曹臻/彭陆洋未能控制住对手,她们以5-11落败,最终以3-4的总比分失利。

  另一场半决赛中陈晴/王楠继续胜利势头,她们在与东道主组合藤沼亚衣/福原爱的比赛中始终掌控大局,她们以4-1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五局比分是11-8、11-3、6-11、11-6、11-2。明天陈晴/王楠将与帖雅娜/张瑞争夺女双冠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