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乒球赛王皓力斩柳承敏 携王励勤马琳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在横滨继续进行,男子单打产生四强,精英尽出的中国队展现强大实力,王励勤、马琳和王皓携手闯入四强,另一位晋级四强的是德国名将波尔。

  上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有两场中国内战,王励勤以4-2击败队友侯英超,马琳则因为队友孔令辉的退出不战而胜。另外两名中国球员陈玘和王皓均以4-2的总比分击败韩国的
李镇权和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

  傍晚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继续胜利势头,他们携手晋级四强。世界头号选手王励勤的对手是韩国的尹在荣,在比赛中王励勤始终控制主动权,他以13-11、11-8、11-6、11-9直落四局淘汰对手。

  王皓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宿敌韩国的柳承敏,两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决赛王皓不敌对手无缘金牌,今天王皓成功复仇,他在首局7-11落败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获胜,后四局比分为11-6、11-7、11-4、11-1。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在马琳和陈玘之间进行的,马琳经过七局苦战4-3险胜陈玘过关。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波尔以4-1(11-4、11-7、11-4、5-11、11-9)轻取韩国的吴尚垠。

  明天的半决赛中,王励勤将与马琳交锋,王皓面对德国的波尔。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