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伏明霞夫妇恩爱无比羡煞旁人 参加婚礼被夸越来越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1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曾叱咤泳坛的“跳水皇后”伏明霞自四年前与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轰轰烈烈地结婚后,便此淡出公众视线,如今的伏明霞已经有了一双儿女,生活幸福美满。9月21日,伏明霞夫妇悄然现身正在武汉进行的2006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上,本次到武汉赛场的原因是私人探访,参加22日前奥运冠军肖海亮的婚礼。

  

  观看比赛:恩爱无比羡煞旁人

  

  回到家乡武汉恰逢全国跳水锦标赛正在举行,经友人相邀,伏明霞来到自己曾经征战过的赛场,重温昔日跳水时光。身着白色T恤的伏明霞时而满含浅笑,时而对正在比赛的队员的失误表现惋惜,夫妇二人边看比赛边低声说着话。

  这时,

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走过来,两人视线相碰,随即而笑,坐下自是一番欢谈。不一会,跳水教练、运动员都围了过来,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馆内室温本来就比较高,谈话人的脸上冒出汗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体贴周到地搬来落地扇,但家乡人的热情是退却不了的。一些小运动员也见缝插针地传纸条、递笔记本,索要签名。在旁的梁锦松细心地为妻子拿手袋递物什,令人好生羡慕。一小时后,在家人的陪伴下,伏明霞夫妇二人离开跳水馆,乘车而去。

  

  参加婚礼:被夸越来越漂亮

  

  三届奥运会冠军伏明霞与肖海亮两人从6岁起就在一起练习跳水,入选国家队后,他们就成为中国跳水界的一对金童玉女。22日,肖海亮的大喜之日,

婚宴开始前半个小时,着深色西服的梁锦松和咖啡色套装的伏明霞才款款来到肖海亮、赵莉夫妇面前。在表示了祝福并合影留念后,两人来到主宾席,梁锦松非常绅士地帮助伏明霞落座,看到李宁、李小双坐在隔壁,伏明霞连忙拉着丈夫过去打招呼,李宁问:“怎么没带孩子过来?”伏明霞说:“孩子还太小,这次就没带回来。”体育界的朋友们都在夸伏明霞长得越来越漂亮了。听到大家夸奖爱妻,儒雅的梁锦松也不禁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