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飞人战排场不 小克劳福德:我只和人类赛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08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石磊磊

  本报上海专电 今天晚上,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就将拉开战幕。作为诸多国内外运动赛季末的最后一站,比赛的气氛比较轻松。在赛前最后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冠军克劳福德以及常青树奥蒂成为了焦点。

  克劳福德:我只和人类赛跑

  肖恩·克劳福德是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金牌得主,有趣的是他曾经和猎豹与斑马进行过赛跑。不过,这个赛季,克劳福德有些郁闷,他几乎没有抢眼的成绩,克劳福德说道:“我非常坦诚地告诉大家,我今年的成绩真是一塌糊涂,糟糕得要命,我不想加以掩饰,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希望明年能够成绩好一点,明年还有田径锦标赛。”克劳福德将自己的主要问题归结为伤病,而当记者问到何时还会和其他动物比赛时,克劳福德有些无辜地说:“我以后再也不会和动物赛跑,我是人类,我只和人跑。”

  奥蒂:家人支持让我比到今天

  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赢得尊重最多的是田坛常青树奥蒂。出生于1960年的奥蒂已经是46岁的高龄,本次比赛她代表斯洛文尼亚出战女子100米跑。在发布会上,奥蒂也吐露出自己的心声:“我为自己的职业作出了不小的牺牲,1979年开始我就从事田径运动,参加了国际田径大奖赛,我的第一次奥运会经历是在1980年,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经历是2004年的雅典,期间没有间断参加任何比赛,去年因为有伤没有参加比赛,是唯一一次做了休整。”长期的征战也让常青树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幸运的是她的大家庭(包括3个姐妹,3个兄弟)十分支持她,使她至今活跃在田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