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乒球公开赛:中国男选手全胜 王楠爆冷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在横滨展开正赛争夺,中国队在四项比赛中有喜有忧,男单和男双选手均顺利击败对手过关,女单有四人闯入第三轮,女双两对选手晋级八强,老将王楠则在女单第二轮中意外落败,这是首日的最大冷门。

  男子单打今天进行了两轮较量,六位中国男单选手均连过两关。在首轮比赛中六位球员都轻松晋级,王励勤、侯英超、陈玘、马琳和王皓均以直落四局击败对手,老将孔令辉
则以4-1淘汰葡萄牙的蒙泰罗。第二轮中王励勤、侯英超、陈玘、马琳和王皓五人继续轻松取胜表现,孔令辉则遭遇苦战,他经过七局苦战方以4-3淘汰中国香港的高礼泽,七局比分是11-5、8-11、12-10、11-9、5-11、4-11、15-13。在明天的第三轮中将有两场中国内战,王励勤迎战侯英超,孔令辉对阵马琳,陈玘和王皓泽分别对阵韩国的李镇权和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

  女子单打同样进行两轮较量,

中国队有四人晋级第三轮,王楠和曹臻在第二轮落败。中国女将们在首轮发挥正常,郭焱、王楠、曹臻和丁宁均以4-0击败各自对手,陈晴和彭陆洋则以4-1赢得胜利。第二轮中,郭焱、彭陆洋和丁宁均连赢四局过关,其中丁宁淘汰了队友曹臻,陈晴则经过七局苦战以4-3淘汰东道主选手樋浦令子。

  王楠在第二轮迎战中国香港的张瑞,在1-3落后的情况下王楠顽强地将总比分扳为3平,不过她在决胜局中失误增多,这让她最终以3-4惜败,七局比分是11-13、6-11、11-2、14-16、11-5、11-7、8-11。第三轮中郭焱迎战德国的伊万坎,丁宁与彭陆洋同室操戈,陈晴将与韩国名将金福来交锋。

  中国男双选手们均击败对手晋级八强。马琳/王皓和陈玘/王励勤就连胜四局晋级八强,孔令辉/侯英超则以4-1淘汰对手过关。明天陈玘/王励勤和孔令辉/侯英超上演中国内战,马琳/王皓将与中国台北的蒋澎龙/庄智渊交手。

  三对中国女双组合有两对通过首轮关,曹臻/彭陆洋和陈晴/王楠均以4-0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郭焱/丁宁则惨遭淘汰。面对东道主选手藤沼亚衣/福原爱,郭焱/丁宁前三局均以接近的比分落败,尽管她们在第四局扳回一局,可是无法在第五局中阻止败势,她们以1-4告负,五局比分是9-11、9-11、10-12、11-6、7-11。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曹臻/彭陆洋对垒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陈晴/王楠将与

意大利的斯特法诺娃/蒙法迪妮争夺四强席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