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男单头号出局 鲍春来首胜李崇伟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0:33 新浪体育
羽球世锦赛男单头号出局鲍春来首胜李崇伟进4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迎战赛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结果此前六次交手无一胜绩的鲍春来爆出“冷门”,他以2比1淘汰赛会头号种子,率先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开始后,鲍春来凭借一记精彩后场劈杀先声夺人,随后李崇伟马上还以颜色。两人战成2比2平,前四分都是凭借扣杀得到的。李崇伟随后显示了头号种子的实力,连续得分后他将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并以11比7的比分进入暂停时间。暂停之后鲍春来找到感觉,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11比11。此后李崇伟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在14比18落后的情况下鲍春来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9平。在两人战成20平后鲍春来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2比20率先拿下一局。大比分1比0领先。

  士气大震的鲍春来第二局开始后继续发威,连续三次劈杀得分一举取得4比1的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被李崇伟所控制,大马一号选手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21比12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李崇伟以11比10领先交换场地。比赛重新开始后李崇伟一度15比12领先三分,不过鲍春来很快将比分追成16平。关键时刻鲍春来连续利用劈杀得分,21比18,鲍春来拿下决胜局比赛胜利,以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在之前结束的第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张宁2比1逆转击败英格兰选手哈拉姆,率先晋级四强。(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