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崇伟轻松获胜只因有备而来 异常冷静只为最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消息,经过前几天的鏖战,羽球世锦赛男单终于来到了关键的八强之战。中国占据八强半壁江山,马来西亚的李崇伟和哈菲兹占据2席。今晚,李崇伟将迎战赛会7号种子中国的鲍春来、后者刚刚战胜索尼晋级;哈菲兹则直面中国头号林丹。

  拥有着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崇伟和实力不俗的哈菲兹,马来西亚人燃起了夺取首个世界男子单打冠军的希望。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李崇伟以21-16/21-12轻松战胜丹麦选手14种
子佩尔森,而哈菲兹则以16-21/21-19/21-13逆转荷兰的帕尔亚玛。

  与佩尔森的战斗,李崇伟赢得是相当的轻松。即使是世界排名第一,李崇伟赛前也没有丝毫的放松。他透露:“对于与佩尔森的比赛我非常的自信,赛前我很仔细的观看了一些他的比赛录像,我很清楚的明白他的长处和弱点。”

  比赛中,佩尔森屡次向主裁投诉李崇伟涉嫌故意干扰对手,因为每次他赢下关键一分的时候总会发出怒吼。对此李崇伟表示:“每次的喊声只是想让我自己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来,并没有任何故意影响对手的意图。每次比赛的时候,我总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喊出来会让我慢慢放松,以将全部经历投入到比赛中。”

  此前,李崇伟与鲍春来交手八次,八战全胜。不过,

马来西亚头号球手依旧相当的冷静。他说:“这次的世锦赛和其他之前的任何比赛都不一样,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我是任何其他选手都想击败的人。我必须十分小心,并且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马来西亚三号球手的哈菲兹要想闯过八强这关,将会面临一场恶战。他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林丹。两人之前有过5次交手,从03年的丹麦公开赛到06年的澳门公开赛,哈菲兹无一获胜。(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