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拐带15岁女队员私奔 美垒球教练入狱还要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西雅图时报》9月21日报道,一名15岁时与她的垒球教练私奔的女孩指控两位垒球教练和她所在的学校,要求600多万美元的赔偿。

  现在,这位名叫史密斯的女孩已经19岁了。她在诉状中说,她的前垒球教练安德鲁·卡维尔把她灌醉,然后对于她进行了性活动,并且拐带她离开了家庭。

  2003年9月26日,教练卡维尔和女孩史密斯失踪。当时史密斯是比沃顿高中一年级学生和学校垒球队投手。2004年,他们在田纳西州发生了交通事故,被发现。当时,卡维尔和史密斯使用假名。史密斯当时16岁。

  2005年2月,41岁卡维尔因三度强奸等罪名被判处5年零11个月徒刑。

  史密斯所在的垒球队的另外一名教练梅尔2002年4月因对于史密斯进行性滥用被判处5年徒刑。

  现在,史密斯提出诉讼,要求卡维尔赔偿她260万美元、梅尔赔偿她450000美元、学校赔偿她315万美元。(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