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 十一看成都"玩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公兵)2006年世界一级方程式(F1)摩托艇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将于10月4日至5日在成都崇州举行。

  这是中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世界高水平摩托艇大赛,届时美国国际管理集团所属公司(TWI)的三颗同步卫星将向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转播。除了竞技本身,它还将带领普通观众“玩心跳”。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市场推广部总监郑瑞强介绍说,作为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的F1摩托艇世锦赛赛道最主要的部分-大坝主体目前已竣工。在大坝的两侧,多层看台依河而建,两边的看台可以容纳3万名观众,而看台最上方的包厢,可以坐几千人。到时看台服务措施,比如茶水饮料等一应俱全,保证观众可以舒适地观赏比赛。而且,由于水域条件良好,F1摩托艇最高时速新纪录将有可能在此产生。

  据介绍,崇州市特别关注F1摩托艇赛所能带来的国际关注及国际投资。办好该赛事,对整个四川乃至西部地区都将带来极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按照代表中国天荣队参赛的彭林武的说法,F1摩托艇的感觉就像是

火箭。为了让普通观众也体验到这种感觉,组委会还将特意安排“幸运观众体验F1摩托艇”活动——在特制的双体摩托艇上,由专业选手带幸运观众在文井江上体验时速250公里的刺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