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伏明霞夫妇“突袭”跳水锦标赛 家乡人欢聚粉丝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8 中国体育报

  虽四年前与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一段婚姻轰轰烈烈,那个叱咤泳坛的“跳水皇后”也自此淡出公众视线,如今的伏明霞有了一双儿女,他们幸福地生活着。

  今天,在湖北英东游泳跳水馆,伏明霞和丈夫意外出现在碧波池边观看比赛。当时正在进行的是女子三米板预赛,观众席上人数了了,伏明霞一下子被人们认出,有的人立刻掏出手机告诉家人。记者们事先一点不知,这真是一个惊喜。

  据了解,此次伏明霞因私事回武汉,恰逢全国跳水锦标赛正在举行,经友人相邀,伏明霞来到自己曾经征战过的赛场,重温昔日跳水时光。身着白色T恤的伏明霞时而满含浅笑,时而对正在比赛的队员的失误表现惋惜,夫妇二人边看比赛边低声说着话。

  这时,

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走过来,两人视线相碰,随即而笑,坐下自是一番欢谈。不一会,跳水教练、运动员都围了过来,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馆内室温本来就比较高,谈话人的脸上冒出汗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体贴周到地搬来落地扇,但家乡人的热情是退却不了的。一些小运动员也见缝插针地传纸条、递笔记本,索要签名。在旁的梁锦松细心地为妻子拿手袋递物什,令人好生羡慕。

  一小时后,在家人的陪伴下,伏明霞夫妇二人离开跳水馆,乘车而去。几个拿到她签名的大学生相互瞧着各自纸上的签名乐得合不拢嘴,倒是一干记者们因被拒采访急得直跺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