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混双组合失利再爆矛盾 交流障碍郑波公开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开始了第四天的争夺,中国军团遭遇开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混双组合郑波/赵婷婷迎战英格兰名将、雅典奥运会亚军罗布森和埃姆斯。最终中国队遭遇开赛以后首场失利,郑波/赵婷婷0比2负于对手无缘混双八强。

  赛后两人并没有接受在场记者的采访,两人在前两天比赛时暴露出的问题再次显现
。在走出体育馆时,郑波对记者简单的说个几句:“赛场我就说过不要给罗布森喂反手球,那是他的强项,但是…… 这造成比赛中我的压力很大。”看的出来郑波对搭档赵婷婷的表现有些不满,赵婷婷并没有接受采访,结束后很快就从体育馆消失了。

  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张军和高崚对师弟师妹的发挥进行了点评,张军说:“两人心态不好,按说他们也是老搭档了,没想到配合还是有问题,郑波最怕罗布森那样的球风……”

  在另一场混双比赛中,谢中博和张亚雯轻松击败对手晋级8强,不过谢中博赛后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谢中博说:“今天发挥的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何现在打混双没有打男双时候‘爽’。”张亚雯说:“是,上届的时候谢中博连续劈杀很多拍都没事,现在杀两下就不行了……”谢中博接着说:“肩部有伤,杀两下就疼的不行,今天比赛前还打了两针封闭。”

  昨天出现的“发球”问题,今天一次没出现,对此张亚雯说:“可能因为是亚洲裁判吧,规则掌握的更好一些。”

  下一轮,谢中博张亚雯将遭遇泰国组合苏克特/萨拉莉,这对选手在前不久的香港公开赛上曾击败过张军/高崚,对于这场比赛谢中博显得很有信心,他说:“泰国这对选手不难打,韩国李孝贞/李在珍退出对我们是好消息,我们会尽力打进决赛。”(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