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曲棍球世界排名:德国重返榜首 中国名列第19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男子曲棍球世界杯落下帷幕,下周女曲世界杯赛又将拉开战幕,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子曲棍球排名情况,德国男子曲棍球队在上周力克澳大利亚队获得男曲世界杯冠军后,得到了1000分积分,排名升至第一名,世界杯亚军澳大利亚队落后20分名列第二。

  本次世界杯铜牌得主西班牙队上升了一位,他们落后德国122分,以2193分排名第三,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欧洲劲旅荷兰队排名下降两位,以2000分紧随西班牙之后,巴基斯坦以1810分排名第五。

  在

世界杯上获得第五名的英格兰队排名重返前十,名列第九。而获得第12名的南非队则被挤出了前十。没有参加世界杯的中国队名列第19位。以下为男子曲棍球世界排名(前十名):

排名
国家/地区
积分
1
德国
2315
2
2295
3
西班牙
2193
4
荷兰
2000
5
巴基斯坦
1810
6
韩国
1500
7
印度
1418
8
阿根廷
1275
9
英格兰
1249
10
新西兰
1220
19
中国
375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