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受时差影响下午就犯困 为比赛只能逼自己晚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昨天上午,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临时发布通知,表示男子110米栏选手阿诺德和特拉梅尔由于伤病等原因,将缺席本次赛事。这样,110米栏的决赛,也就变成了刚刚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刘翔和老将艾伦·约翰逊的两人决战。对此,约翰逊和刘翔两人颇有默契地都表示,对手一个已够强,比赛仍会很精彩。

  据悉,美国男子110米栏名将阿诺德和特拉梅尔昨天通过经纪人发来传真,表示因为
伤病原因,他们将无法来上海参加本次比赛了。其中特拉梅尔的肌肉伤势还比较严重,附有医生对伤病的诊断证明。

  对于两大美国高手特拉梅尔和阿诺德突然宣布因伤退赛,刘翔告诉记者:“他们受伤不来当然有点遗憾,我希望他们能好好养伤,明年再来。当然,今年的比赛也不轻松。有最厉害的老对手约翰逊,还有中国的史东鹏。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发挥得好些。当然只要我起跑稳定点,结果应该会不错。”

  得知同胞特拉梅尔和阿诺德都不来参加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时,约翰逊

幽默地说道:“这不是还有刘翔和我吗?……要知道,刘可是个难缠的对手,有他,足够了!”

  而刘翔师傅孙海平也表示:“对刘翔来说,高水平的对手越多,对他的激励就越大。那两个美国选手不能来了,我们当然觉得有些遗憾,不过,不是还有约翰逊在吗?他也不是吃素的,实力也不弱啊。”

  说到现在的状态,刘翔苦着脸哀叹:“现在我特别容易犯困,老想睡觉。没办法,顶着吧。教练说我不能下午五六时就睡,不然晚上就会睡不着。所以只能尽量‘逼迫’自己晚上11时睡。没办法,比赛总归要比的。其实运动员都一样,约翰逊现在一定也在倒时差呢,大家应该都习惯了,就像我去欧洲一样。”

  此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23日19时正式拉开大幕。男子110米栏决赛则将在当日21时50分隆重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