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板球理事会高层访华 共商中国板球运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板球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国际板球理事会和亚洲板球理事会高层来华访问以及中国板球运动开展情况,向新闻界进行了通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国际板球理事会首席执行官斯皮德,以及亚洲板球理事会首席执行官阿什拉夫、巴基斯坦板球协会主席可汗等各方面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ICC(国际板球理事会)和ACC(亚洲板球理事会)高层官员此次来华访问将历时五天,其间他们将参观学校板球教学、观摩U15国家队训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大学生比赛,并和中国板球协会商讨中国板球运动的未来发展问题。

  2004年,中国成为国际板球理事会(ICC)和亚洲板球理事会(ACC)的正式成员,目前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沈阳、大连、天津等近百所大、中、小学校得到开展。目前,国家U15板球队已组建,并开始备战年底举行的亚洲U15优胜者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