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程菲高难动作惊煞体操女皇 霍尔金娜尖叫:好 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4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彭青)18日晚的仙桃体育馆贵宾席上,有位很特别的观众,她就是曾经两夺奥运冠军和5次捧得世锦赛冠军的体操皇后霍尔金娜。当天下午抵达后,霍尔金娜没有再穿当年的体操服,高束发结、戴着宽边墨镜、一袭休闲装的她更显得美艳动人。

  霍尔金娜是仙桃市建市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特邀嘉宾,2004年她就是在当年的仙桃
国际体操节上宣布结束自己辉煌的运动员生涯的,这次她被该市授予“仙桃市荣誉市民”的称号。

  贵宾席离平衡木赛场近在咫尺,霍尔金娜得知正在平衡木上进行表演的选手是程菲,立刻关注起比赛来。程菲每次成功地完成一个高难动作,她都热情鼓掌。做完动作的程菲向全场致意时,霍尔金娜笑着向程菲挥动着双手。

  在程菲开始程菲跳时,霍尔金娜站起了身。看到中国姑娘完美无暇的表演后,霍尔金娜愣了好一阵神,才用力鼓掌并用汉语尖叫着:“好、很好!”

  观看体操比赛前,霍尔金娜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霍尔金娜说,仙桃是座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体操的城市,这里涌现出李大双、李小双、杨威、郑李辉四位世界冠军,创造了中国体育界的奇迹。所以每次来仙桃她都有一种朝圣的感觉。

  有记者问及她的近况,霍尔金娜笑着说:“现在主要做三件事:一是当好俄罗斯国家体操协会的副主席;二是做做节目主持人和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三是当好妈妈。”一说起妈妈,霍美人就满脸幸福的向记者曝料:“我儿子已经14个月大,身高81厘米,体重14公斤。做妈妈的感觉是自已长大了,成熟了。世上所有的工作中,当好妈妈是最难的,它意味着责任。以前外出时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可现在我很牵挂儿子。”

  在参加了第二天的市庆活动后,霍尔金娜离开仙桃返回俄罗斯。临行前,她表示2008奥运会一定会再来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