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为会紧急联系欧锦赛冠军替补 约翰逊称有刘翔就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去年,上海黄金大奖赛最后关头,宣布杜库雷退出比赛,今年,又是在最后关头,刘翔的两大强敌阿诺德和特拉梅尔发来传真,表示“因伤不能参赛,表示非常遗憾”。

  本报记者随后从组委会获悉,他们已经紧急联系了两位国外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一位欧锦赛冠军,“选手的水平也可以保证。”而刘翔和约翰逊得知此消息后,都表示了对他们的关切。

  (记者陈宏)

  到达新闻中心之后,组委会已经在记者席上都放上了“官方通知”,称“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今天(2006年9月20日)上午接到运动员经纪人通知及医生证明,由于伤病原因,男子110米栏选手特伦斯·特拉梅尔、多米尼克·阿诺德将缺席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他们对此表示非常的遗憾,并为赛事送来真诚的祝愿,预祝所有参赛选手获得好成绩。”

  去年是杜库雷临时退出,今年又换成了同样是刘翔四大对手中的两位,莫非是他们不愿意在刘翔的家门口和东道主较量一番?组委会官员顾抒航表示:“应该不会这样,我们选择相信他们的理由,他们确实给我们传来了详细的医生证明。”而记者随后了解到,组委会已在着手联系两位替补选手,一位负责运动员签证的官员告诉本报记者:“每个田径比赛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像最成功的

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也经常是第二天就要比赛了,某位运动员的经纪人在前一天夜里通知组委会,然后总监就会一大早打电话到欧洲各个地方,让其他运动员紧急顶上来。”不过这位官员也表示,事发突然确实会让组委会工作难度加大,“现在来中国签证比较严,临时办签证过来,难度就会加大。”

  而对主要对手的爽约,刘翔和约翰逊的反应也不相同。跟他们同是美国选手的约翰逊也是毫不知情:“啊?真的吗?我不知道啊?”在得知是因伤退出后,他表示:“他们俩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们不来了,刘翔就是我唯一的对手,刘翔足够强,有他这个对手就够了!”而刘翔也表示“希望他们能好好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