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浦江夜游艇宴请田径明星 刘翔:大家要吃的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8:16 竞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周强) 在国外过了近20天“无味”的生活后,回到国内的刘翔终于可以大快朵颐了。而为了更好地配合黄金大奖赛的举行,尽一下地主之谊,昨晚他索性叫上一些田径圈中的朋友,在黄浦江的游艇上摆起了“圆台面”。

  昨晚6点,刘翔就像两年前姚明宴请火箭队队友一样,包了一辆大巴把朋友们带到了游艇码头。刘翔、约翰逊先下了车。随后,瓦里内尔、菲利普斯等世界冠军鱼贯而下。

  一身白色衣服亮相的刘翔开始了他的欢迎致辞:“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去年由于各种原因没能请大家吃饭,款待大家本来是应该的礼节,在座的各位基本都是我的前辈,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跟大家交流的机会,我也希望大家能在今天晚上吃得开心。”

  众人品尝到了地道的上海菜,萝卜丝海蜇、脆皮黄瓜、酱牛肉……精美的冷盘让很少吃中国菜的外国选手们一致叫好,老妈红烧肉、清炖甲鱼、迷你八宝辣酱、佛跳墙……这些味美而又地道的上海菜,让众明星们开始不停地翻看手中的

菜谱,想知道究竟是什么。饱餐之后,刘翔又送了每位到场的外国选手一份非常有中国特色的礼物:
京剧
脸谱、绣有清明上河图的丝巾、苏绣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