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跳水锦标赛揭幕武汉 奥运冠军吴敏霞摘得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8: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浩 舒展)昨天上午,全国跳水锦标赛在武昌洪山体育中心英东跳水馆拉开帷幕,奥运冠军吴敏霞摘得本次比赛首枚金牌。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1米板决赛中,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吴敏霞力压广东队的何姿,夺得金牌。下午的男子1米板决赛,世界冠军、广东队的何冲发挥出色,以领先第二名近40分的优势夺冠。

  作为明年“六城会”前的一次预演,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239名运动员参加,除郭晶晶、胡佳因故缺席比赛外,彭勃、劳丽诗、周吕鑫等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都将出场亮相。世界冠军、我省小将袁培琳今天将参加女子3米板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