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众高手缺席阿兰不以为然:有刘翔和我就已经足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实习生蔡春艳)这似乎已成了世界田径赛场上的一个惯性,当赛季行将结束之际,即使再高规格的比赛也会遭遇“晃点”。继前一天世界排名第二的古巴110米栏新秀罗伯斯因伤退出今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之后,昨天大赛组委会又传出消息,刘翔的另两大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特伦斯·特拉梅尔以及多米尼克·阿诺德也将缺席上海之行。不过,一切如同阿兰·约翰逊所说:“只要有我和刘翔就已经足够了。”

  相继有三位高手退出这次比赛,刘翔在家门口的夺金难度降低了不少。就连教练孙海平也表现得比较乐观,他认为虽然刘翔在雅典意外输给了约翰逊,但这种情况将不会在上海出现,因为在家乡比赛的气氛将对刘翔的临场发挥起到很大帮助。而且,刘翔现在的个人整体水平已经上了一个新台阶,再加上实力强劲的约翰逊的鞭策和促动,相信这次比赛会非常精彩。

  昨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新闻中心,刘翔和阿兰·约翰逊联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除了这两位110米栏的绝对主角之外,上午中长跑之王贝克勒率先现身。这名身着蓝色运动装的埃塞俄比亚运动员去年在上海拿到了3000米冠军。这次他将参加男子1500米的比赛,虽然这不是最拿手的一个项目,但他表示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