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原告家属再曝猛料 王德显要找人“修理”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39 扬子晚报

  针对女弟子们的追债,王德显是如何行动的呢?昨天,据艾冬梅的叔叔称,王德显曾表示,他和北京黑社会有联系,准备找人“修理”这几个“不听话”的女弟子。

  准备找人"弄"一下不听话孩子

  虽然郭萍、艾冬梅、李娟3名国际马拉松选手状告昔日教练王德显的案子还没有正式
开审,但这并不影响猛料的爆出。艾冬梅等人表示,这些年下来大约有近30万元的奖金还在王德显手中,但是到目前为止,她们连一分钱也没有拿到。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通州某小区艾冬梅的叔叔家。走进屋内之后,艾冬梅的叔叔就表示,希望记者能够出示证件来表明身份,原来他是怕黑社会的人混进来报复。此外,为了以防万一,他还喊来了自己的一位朋友过来帮忙。记者注意到,这是一间几乎没怎么

装修的房子,当时艾冬梅6个月的小女儿正在小屋子里的床上睡午觉。同样搞体育出身的艾冬梅的叔叔气愤地说:“中国体育圈太黑了。”

  艾冬梅的叔叔表示,看看艾冬梅、郭萍她们的双脚和生活的现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他说:“我们家的孩子打死也不会练体育,不会再为国争光,都这样的下场,还争什么光!”

  艾冬梅的叔叔告诉记者这样一件事情。他说,今年6月份的时候,艾冬梅等人在找王德显讨要工资的时候,曾接到王德显的一个电话。交谈中,王德显说,他和北京黑社会有联系,准备找人“弄”一下这几个不听话的孩子。

  艾冬梅的叔叔表示,这段话已被录下,在打官司需要的时候,会向法院提供。他还表示,如果得不到公正的判决,他可能会向王德显采取“极端措施”。

  针对这份神秘的录音,记者联系了她们3人的代理律师许子栋。许律师向记者表示,自己还没有听到代理人提起神秘录音的情况,但是如果录音内容有恐吓类的语言,那么在法律上,就构成了对当事人的威胁、胁迫。

  受害人若不胜诉可能自杀

  “我们现在是寄居在艾冬梅三叔家里,如果官司打不赢,我都不敢想像后果,连死的心情都有。”郭萍说。为了状告王德显,打赢这场官司,几乎倾尽自己所有财产的郭萍等人已经走投无路了。

  为了能拿到自己的工资,艾冬梅、郭萍和李娟已经来过北京两趟。因为每个月只有区区300元生活费,艾冬梅等人没钱买卧铺,每次只能从黑龙江坐硬座来北京。“大人受点罪不算啥,可是苦了孩子让我特别难受。未满周岁的孩子离不开妈,我每次来北京都带着她,让她折腾我于心不忍啊。”艾冬梅说。

  这次来北京,为了准备申诉材料,艾冬梅等人已经住了一个月了。这段时间,她们都是靠亲戚、朋友的资助。“我们每月300元的工资根本维持不了生计。而且我们的脚有毛病站不了很长时间,所以每顿饭基本是三叔给我们做。在北京这么长时间,我们都不敢随便出门,没钱坐车又不能走,就连我们前天去法院立案都是邻居用车送我们过去的。”艾冬梅语气中带着无奈。现在,艾冬梅等人最发愁的还是诉讼费,虽然昨天许律师已经把打官司需要的6000元钱送到法院了,但这笔钱很大一部分还是向别人借的。

  一队员临时退出

  这次一起状告王德显的一共有四个运动员,分别为艾冬梅、郭萍、臧云杰、李娟,但是据记者了解,前天下午到达北京海淀区法院现场的只有三人,臧云杰没到现场。

  据她们的代理律师许子栋介绍,臧云杰之前也在状告人之列,但是当天下午突然没有如期前往法院,而且事后也没有和其联系以解释退出诉讼的理由。“由于种种原因吧,臧云杰没有坚持到最后,但我们本着对当事人的尊重还是对她表示支持。”许子栋如此解释。

  昨天下午,许子栋亲自前往北京海淀区法院将诉讼费交上,而艾冬梅她们的诉讼请求将是民事侵权纠纷,并不是先前所说的“侵占财产”罪,因为后者属于刑事诉讼。当事人王德显表态愿意法庭上见,许子栋对王德显的态度也不置可否,当记者问其诉讼成功的把握有多大时,许子栋一笑表示:“和王德显一样,咱们法庭上见。” 晓文

  

原告家属再曝猛料王德显要找人“修理”弟子

  我们的工资到哪去了?

  

原告家属再曝猛料王德显要找人“修理”弟子

  队员和律师商议对策。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