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威胁要收拾告状弟子 艾冬梅郭萍不敢单独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5:59 大众日报

  本报讯 三名女弟子状告王德显一事经媒体曝光之后,立刻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日前,这三名女弟子之一的一位亲属表示,王德显曾经威胁过这几名女队员,如果胆敢上法院告他,他就会动用自己在北京的关系“收拾”她们。

  王德显在事情发生后并没有公开出来表态,有记者试图拨打他的手机,但是始终无人接听。在媒体介入这件事情之后,艾冬梅、郭萍、李娟三人立刻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事
实上,此前她们本没有指望媒体能在这件事上帮太大的忙。她们的律师许子栋表示:“我们最初找媒体的初衷只是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

  从9月18日开始,全国各地骆绎不绝的记者就开始赶往京城,而几名当事人也几乎马不停蹄地在接受采访。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一名女队员的亲属表示,王德显曾经威胁过艾冬梅等人不许起诉。

  今年3月17日,几名队员曾经与王德显进行过沟通,希望能够私下里解决这件事,但是王德显并没有积极回应,无奈她们只好表示将诉诸法律。当时,王德显威胁说,如果她们敢起诉他,那么他就会通过自己在北京的关系来“收拾”她们。这位队员的亲属表示,他这么说完全要负责的,“我们手中有足够的证据能说明他讲过这样的话,真到了法庭上我们也不怕他。”

  尽管表示不怕王德显的威胁,但是现在艾冬梅、郭萍基本都不敢独自出门了,尤其是入夜之后她们干脆就不离开住地了。有知情人表示,王德显很可能确实说过那样的话,“但是这样的话可能只是他要吓唬吓唬这几个孩子而已,他未必真敢把这几个队员怎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