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律师函发出五天火车头体协无答复 艾冬梅:再等几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1:4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艾冬梅和郭萍的脚因为大运动量训练已经严重变形,这直接影响她们再去自谋职业。为此,她们的代理律师已于9月14日向所属的体工队———火车头体协提交了律师函。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自主择业的退役运动员要发给一次性补偿费,其中包括基础安置费、运动补偿费和成绩奖励三部分。昨天是律师函发出的第五天,火车头体协依然毫无反应。

  依照法律程序,律师函发出五天后得不到答复,艾冬梅等人有权向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争取自己的相关利益,但是她们决定再等等。“我们和律师商量决定再给火车头体协几天的考虑时间,毕竟我们是那儿的职工,不到最后时刻不希望把关系弄僵。”

  在此之前,艾冬梅等人也曾和火车头体工队谈过自己生活上的困难,但是当时接待她们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像她们这种情况不止一个,所以目前她们的问题还解决不了。许律师说,他和火车头体工队进行过几次沟通,但是结果都不很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